上個月 想說把人際關係再搞好些

就到處去看粉晶手鍊

在東農前面有擺攤賣水晶的攤子

它有很多條大小不一的手鍊

有條猛看不怎樣 之後配帶我覺得它挺適合我的

問了價錢 我覺得400小貴(是老闆娘顧攤)

就在今天中午  隱約認為那條粉晶一直呼喚我

其實...我一直認為它叫我買下它

(明明就想花錢 想要桃花就說咩)

我摸著它 心情有好一點點

我問老闆這條多少 他說350(喔喔 男女有別喔)

我微笑著說 可不可算整數呢

他有點為難說 好啦

哈哈 記得 女生想要買水晶要找男老闆喔

300我覺得它才該有那價值

 

來去買粗鹽 幫它消消磁充充電

這樣它就我的意念啦!!!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