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開心

太多歡樂是營造出來的

雖說大多是作繭自縛

可是我就是逃離不開這繭

真的

 

好想找一個地方挖個洞 把自己埋起來

或者

想找個大草原 我想一直這樣的這樣的躺著

 

心中那團鬱悶的黑氣有擴大之姿

深呼吸深呼吸

只知道它茁大的範圍

無法消除

 

 

想找人 請他給我一個擁抱

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好

有人珍惜我這樣的感覺就好

有人還需要我就好

有人還知道我這個人就好

 

其實沒有人不是孤獨的

只是它的存在太過明顯近而影響我

它很壞心啊

 

繼續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