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女人至上"這部片

裡面有好多好多情節 都心有戚戚焉

最後希薇與瑪莉和好 我很感動

我抱著妳的肩 我想 妳對於那一幕也是很深刻吧

妳在看片的途中也不斷的說 我們會這樣吧 我們不會這樣吧

是啊~我們不會像臭男生一般 情感外遇會互相COVER

為自己好友的幸福 可是要挺身而出呢

我想跟妳說 我是妳的依靠 別忘了 妳可是我養的無尾熊呢

我這兒還有兩斤樹葉要給妳吃喔 

乖乖吃耶 也要乖乖睡哦

我的好友就如同我在下午說的

妳跟思婷還有紫寧

不用多 在於懂得交心就好

我很幸運 有著交情10年的好友

妳知道的  不管怎樣  我會挺妳的

對我而言 妳是不多得的好友

我就大方讓妳一直抱(但不可襲胸  妳今天眼睛睜的有夠大  不給摸就是不給摸)

哈哈哈....

我相信 妳能憑自己的力量站起來了

心碎很難補回來 我跟妳就一起找回碎片 我們一起把它黏好吧

婷跟寧都會準備好三秒膠

我愛妳 莉紋

我會給妳很多很多很多的油  加到滿加到吐都沒問題

妳要乖乖 知道嗎

再感到撐到不行 再感到難過時

打給我 OK??

嗯~OK 我知道妳會這樣說滴

哈哈...

乾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