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好幾面

我深層那一面 讓我感到害怕

有點 脫序

原來我也有像那黑暗騎士中那個小丑般一些個性

"why so serious"

但不至於致命

but,一些事我喜歡用玩世不恭的態度去看待

我不會想問 我也不愛去追問

挖掘出來那又如何 只不過是徒增負擔

我從不愛把負擔攬在身上

我人沒那像外表那麼好 親切 甜美

只會不斷嘲諷 冷笑 不屑

因為我深知 人~不過爾爾

不用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只是大把大把的螻蟻

自以為是的大頭螻蟻

"why so serious"

在從他人拿到自己所要的年代 我玩的很開心

內心很多嗤之以鼻 但我還是會矜持住

不讓我的狂笑浮出嘴角

 

"why so serious...."

why so ....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