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呀

 

房子都找好了

 

房子找好,我心中懸念也可以放下一半

 

我剛剛聽我哥說我正式上班時間是七月一號

 

唉.....

 

又拖那麼久了....

 

我離職算算也近三個月了,那我幹嘛那麼早就離開報社?

 

人算不如天算。

 

也瞭解租房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看好解決的

 

這次看的租房感覺不管是格局與房東

 

我認為是我看10來間當中是很不錯的

 

乾淨、房東也好說話

 

(忍不住要碎碎念一下我哥竟然還要省500塊,我都快羞愧找地洞鑽了,不是要我找12000以下嗎?還要砍那11500的500,也幸好房東阿沙力,說好就好,可見他們真的很不缺錢,只是要找人顧房子...)

 

總之,又要回台東,把我房間裡的大大小小東西一併寄到五股

 

到時又是一陣忙了(可能四大箱哦,咩嘿!)

 

我哥真壞心,說什麼他工廠沒事可以讓我做,叫我去那邊幹嘛?我說不知道,去問你媽呀,我去你工廠上班幹嘛?

 

....................兩個怕媽媽的膽小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