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你屁事

 

老娘要有怎樣的外表

 

容的你說嘴嗎

 

漂亮???

笑話!!!!我瘦下來漂亮你以為你摸的到嗎

 

我現在你要碰都沒的碰

 

我為什麼要瘦下來好讓你意淫我

 

為什麼???

 

為什麼每個人要跟我說瘦子的好處

 

媽的

 

有死胖子才能張顯你們瘦子的曼妙還不感謝我們還在那邊說嘴

 

靠北

 

我知道我有好看的臉蛋還有大胸部

 

加上我該死的懂的看臉色

 

我要男人會沒有男人嗎

 

我什麼都擔心 就不擔心沒有男人

 

懂嗎????

 

中年!!!

 

我連明天怎麼活下去都不知道 跟我講中年會很辛苦 什麼膝蓋會受傷

血脂肪、膽固醇過高.........

 

那可否跟我說下一期的大樂透開幾號

 

運動!!!

 

老娘可以連續跳2個小時的有氧舞蹈然後40分的拳擊有氧

 

不然1個小時的不間斷腳踏車與1小時的有氧舞蹈

 

你跟我說運動

 

你能跟的上我再說

 

他媽的

順著該死的主流意識

 

難道  胖的人就不是人嗎

 

少在我耳邊機機歪歪

 

聽了25年 不想再從你們嘴巴再說出任何一句

 

關你們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