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8歲了耶

今天是我生日

好開心哦~

可以抽菸喝酒去夜店耶

我是大人了~

啾咪~

 

===================以上純粹亂入========================

唉唉....

時間匆匆,沒想到我已經25歲

曾經想過25歲的我應該是怎樣的人
應該充滿自信窈窕淑女

呃...幻想與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怎麼現在看起來有點滄桑呢??!!

哈哈

生日願望之一: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業能做到

之二: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順心平安跟健健康康

之三:秘密!!

請祝我生日快樂

 

 

我願面對真相:我廿五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