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個禮拜,喉嚨很痛,痛到口水吞不下去...去看醫生,醫生說我扁桃腺
有膿,很嚴重的那種;差不多一個禮拜才痊癒吧。

前天午睡起來背後的右腰有點痛,我爸說可能腰閃到吧,我跟我爸本來要去看
推拿,但週末都休診。好吧,只好貼貼布,那天晚上我是痛到睡不著,坐著
躺著站著都不是,很痛很痛;昨天早上九點去掛急診,才知道不是腰閃到,
是我尿道感染,然後引發疑是腎發炎。

今天早上起來吃點餅乾,咬著咬著,可能太大力,左邊上排倒數第二顆牙齒
怪怪的,我以為是什麼東西塞到牙縫,還覺得...啃..吃餅乾也會吃到小石子,
我右邊上排也是倒數第二顆牙齒補牙的掉了,想說就一併去看,很好,好到不行
我左邊那顆我以為是東西塞牙縫,沒想到是從中裂開,請想像有個空心磚,用手
刀從中間狠劈,斷兩半,醫生說我之前在別家做的根管治療沒做套子固定,所以
這種事就會發生,沒辦法,只好拔牙了....還被醫生笑說我是吃什麼牌子的餅乾
,可以像空手道一樣似的,韓國進口的嗎?在我拔完牙,我說是進口於日本。

我爸說這樣不用拔牙吧,做個套子或假牙就好...等,還說醫生沒醫德,為了
賺植牙的錢...bolabola...我不知道是否要拔牙啦,這樣情況到底要不要拔呢?

這陣子這樣的我該不該去拜拜呢?

真的很圈圈你個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