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心血來潮跟紋說 :

ㄟ 找一天去高雄買衣服

她說ok呀 就選擇12日(月初領到錢可以先花 不然到月中很難花)

她說要買手錶跟包包

我是衣服跟包包(女人都愛包包捏 真怪)

1點到了高雄 搭捷運到漢神巨蛋

先吃了點東西 就開始從8F開始逛

剛好今天是日本節 很多日本的小點心都在擺攤

早知不要吃中餐 這邊很多可以試吃跟試喝

繞了兩圈就飽了

之後又慢慢逛 等察覺時間 我們嚇到

才一層樓 我們花了近40分

4小時才逛完三層樓

扯~~~~

不過也算大豐收

買了BSX*3 ans*1 betty's*2 圍巾*1

才3810  若含日本小零嘴 車票 餐點 也差不多4600

ok的啦 剛好在我預算內

反觀我隔壁同學

一隻agnes b. 手錶 一萬一 打折9千多 便宜一些些

豪邁的就買下去 ans兩千的包包也買下去

她比我猛 明明錢她花最兇 但我卻是大包小包的

哈哈

過年嘛~~對不對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