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拉波拉民宿真的很不賴

雖說早上在隔壁在施工 有吵到我 但是我也差不多那個時間醒來

至於它不賴地方在哪呢

登登~~

早餐!!!

沒錯,他的早餐我真的覺得很好耶

玉米濃湯喝到飽、溫奶茶喝到爽

盤子裡擺放著 一球沙拉 一球馬鈴薯 一片火腿 兩片土司 荷包蛋

三三兩兩的水果

然後呢,在戶外吃著早餐 看著旁邊的海岸

曬點陽光(雖說還是會冷) 偶爾的悠閒真的很不錯

吃飽後 退房 就又騎車到墾丁大街

想說難得到墾丁 就去海攤走走 

赤腳踩著細沙 風很大 吹亂頭髮 瞇著眼 看粼粼波光的海水

好像碎鑽撒在海水上 心想 夏天一定還要到這裡

也好想在大熱天泡在水裡游泳呢

玩完了沙子 就騎車往燈塔騎去

發現路上有很好玩的警示標誌

”小心陸蟹” 噗噗 看樣子這邊有很多椰子蟹會出沒

真想吃了牠 哈哈

覺得騎了很久 頭也差不多要痛炸掉

終於到了燈塔 不過只是在附近拍照

因為老娘的腳真的很痠 走太多路了

後來又騎回大街上 準備吃中餐

不知道為什麼 大街一堆泰式料理店

差不多十幾家吧 眼花瞭亂的

就到一家頗大 乾淨的泰國料理店吃飯

叫了月亮蝦餅(去泰國餐廳必點)

打拋雞(我覺得豬肉口感較香較軟)

酸辣海鮮湯(讚!!!!!!!! 好喝,不過不愛香茅的人要考慮)

青木瓜涼拌(我只吃兩三口,不對胃)

芋頭西米露(好吃,但碗太小 都溢出來哩,碎冰+芋頭泥 整個就是大心啦

因為我很愛吃碎冰 難怪身體不好 科科)

摸摸渣渣(這不是摸摸渣渣啦,哪有人摸摸渣渣還硬要放芋頭的,超怪,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吃飽喝足,準備放車,想說再搭客運邊晃邊回高雄的

但現在流行taxi共乘,一人三百(比搭客運便宜)

也很快的花二小時回高雄

然後就跟墾丁說byebye,跟波拉波拉說byebye,跟海灘說byebye,跟泰式料理說byebye,

今年的夏天再見!!!(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