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名叫台北的小國家

這裡交通方便 有捷運 到處是小黃

人文素養高 到處都是星巴克、誠品

每個月都不定期有演唱會

政商名流都聚在這小國家 所以台北國的大小事都會在這兒一次解決

以外的 那不是台北國以內 不管不理不問

很多很多的百貨公司都設立在這兒

這邊的人都帶點著高傲 下巴都會微抬起來

他們又很時尚 台北國是流行資訊的重地

以外的 都是次下

他們都會揹著我叫的出來或我叫不出來的名牌包包

戴著一眼看的出來的名牌手錶

腳踏很昂貴的鞋子

他們似乎覺得跟時間是賽跑  所以走路都特快

反倒顯的我太悠遊自在

台北國是盆地  容易熱也容易冷

但人情就是不熱 還有點過冷

或許 這是他們下巴抬高的原因吧

我在台北國 過的很好喔

你會將發現 我也漸漸的走路變快

有點傲 有點人文素養

因為我在台北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