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上來台北  似乎身體就沒有好過捏

星期六開始生病,前幾篇就有說了

先是發冷發燒,然後因為腰比較痛先去看骨科

看完後一天又去掛內科,又嫌好的慢(不斷發燒退燒 鬼打牆)

隔兩天又去板橋一家有名的耳鼻喉科

都認為一切都ok了

在14號的早上 不知為何會摸脖子

摸到脖子左側凸一塊,嗯....應該是淋巴發炎

或許感冒的關係 所以才會腫起來

想說等它慢慢消 應該不會怎樣 又不會痛

在16號的一睡起來的早上

發現左耳痛痛的,就忍到晚上再去板橋看醫生

醫生說我得了外耳炎  問我有沒有挖耳朵

問題是 我挖耳朵是很久的事情 怎麼會拖到現在才發炎呢?

我也順便問他我淋巴的問題 他回答跟我所想的一樣

這次醫生說比較嚴重喔 要我吃完藥 還要回診

不能因為好就擅自停藥

對了 我現在又長了智齒 有點給他痛

除了發牙的痛,還有不時咬到邊邊的肉

我現在有點擔心這次好了

會不會又有一些突發狀況發生再我身上

唉~~

搞的我好想回台東喔

真的好煩喔............................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