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翻著之前的文章

 

越發覺得那個朋友說的沒錯

 

我太理性了  對人似乎太過防備

 

他說:就以我看,妳是個防衛心很重的人,妳可以跟每個人好,但沒有人可以到妳內心深處

 

我說此話怎講

 

他說:以感情來說,妳是理智大過於情感的人,妳曾說不懂什麼叫飛蛾撲火,不懂代表妳不了解

 

但妳內心有種期待的感覺,會想嘗試但妳的理智會告訴妳不能這樣做,除非妳改變妳的個性。

妳會尋求一種幸福感,一種就是會按照妳想法走的幸福;妳深怕情緒失控,如果有人越過妳的界線

妳會十分慌亂,妳不會也不能掌握自己;所以妳的個性會讓妳尋找的對象都是會按照妳想法走的

人,妳談戀愛對方會讓妳開心,妳是真的開心了,不過妳已經先預設好他下一步會怎麼走,所以妳

 

只會單就這事件開心,妳不會為整這件事的因果而感到快樂;所以妳常會發生對方是開心的,妳自

己卻不快樂。

就因為妳理智,妳要抽離一段感情中十分的迅速,我說過個性造就命運,如果妳的想法不變

妳還是會選擇幸福感的愛情,只是日後會有些許疑惑”到底什麼是愛到深處不怨尤”,妳可能會感

到些許寞落,但妳又很快不往這方面去想,因為妳不會讓這小事影響到妳。

 

我說的確,我沒有過到很愛很愛的地步,我可以前期很喜歡對方,可是到後期又會感到疲憊或者

 

厭倦

 

他說:所以囉,妳還沒找到對手

 

我說對手??

 

他說:就是頻率相同的人,要有跟妳相近的看法,惟有這樣,妳可能會放手一搏。

 

我說或許吧,我常被說我猜不透

 

他說:哪會,就我看來妳很好猜呀,因為妳單純,大部份的人卻以複雜的角度去看妳,整件事就複

雜化,也跟妳原本的想法背道而馳,對於他人就會覺得妳這人怎麼難猜測。

 

 

 

回頭看篇文章  我在思考是不是把心埋在深處了

 

埋到自己是用什麼心情面對他人都忘了

 

他說我很單純  是呀  因為我還相信人性

 

沒有一個人可以稱的上無心機

 

三歲娃兒都能哭鬧來獲得爸媽的注意

 

更何況在社會打滾的成人呢

 

但  我信著人信不會太惡

 

那 我還開心些 是的  開心!

 

我曾認真覺得 我是不是太過無求呢(說穿是懶?)

 

從小到大我不曾認真要去求事情

 

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強摘的瓜不會甜

 

它要走   也不會去留

 

我曾認真覺得  我這人會不會太兒戲人間呢

 

當下快樂不是很好嗎

 

可以保住往後的無趣人生留了一絲有意思的回憶

 

這樣的無求  老天會不會看不慣呢

 

我真的好懶  但不代表我不會心機

 

唉...被姊姊說我好像歷經一些滄桑

 

沒有呀...只是對於很多事看的太開罷了

 

我也想像周伯通那麼孩子氣呀

 

只是這個社會這麼脾氣容不許我這麼做

 

我碰了一些事 使的自己不得不長大

 

這樣沒有什麼不好 真的

 

沒有人可以是永遠的彼得潘

 

不管小精靈灑再多的金粉在我身上

 

我想  我依舊在地面行走吧

 

現階段的我  我喜歡

 

不會去求  不會去要

 

你要給我  我就會接受

 

就是那樣的聽話(噗)

 

哈哈哈....人生總是該快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