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先在訂房那天 不是應該民宿的人都會位置要保留幾天嗎

蜜跟他說:那8/8麻煩你在幫我們保留
 

他居然 說:保留~~是要保留幾天? 你匯款要匯來阿

然後蜜就說 :如果沒問題這1~2天我們就會匯了

第一天打 去問有沒訂房的時候 他口氣其實就有點差

第二次匯款給他的時候

蜜 :請接吳先生

他 :怎樣

蜜 :請接吳先生( 想他大概是聽不清楚)

他 :怎樣

蜜:恩~~你是吳先生嗎

他 :對~怎樣

 

真不知道他表態他是吳先生是會被追殺嗎
 

然後禮拜二打電話給他要退房

蜜:不好意思~我們是8/8 六個人我們想要退房~因為有颱風

他 :沒有人跟我 要退房  你是第一個

蜜 :不會吧~新聞不是都有播報

他 :放心啦  那時候颱風早就走了 只有你說要退房

蜜 :那8/22勒

他 :都沒了都沒了,很多人搶著要  你不要我就退你訂金

蜜 ::恩~我要跟我朋友討論一下

他 :好拉 快點告訴我 很多人搶著要

然後蜜下午又打去確定要退房

他:真的只有你要退房

蜜:不好意思啦 因為我們住台北 高鐵來回錢很貴

他:你住台北  我也住台北阿  我家在三重 我們做這一行的  比妳們更在意天氣,只有你在 颱風天要退房,好啦 好啦,不然你們來玩,怕颱風也玩得不盡興
 
帳號給了他之後, 他就掛電話, 超沒禮貌, 就醬

........

這老闆的態度請看倌評論評論

 

只能慶幸趕快把錢要回來

不然傻傻的去 就真的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